close
連續三天都晚睡早起的情形,使得體力好像已經有點不堪負荷。而且幾番心情高低起伏太大,覺得自己好像脾氣變得不大好,有點無法控制,導致對某些看不順眼的事,愈加厭惡,甚至想來個玉石俱焚。最後那句話,並不是針對訪談的事。事實上,訪談時間的敲定的確一直不是挺順利,不過這幾天我倒是順利訪談完C業者的兩間分店。其中某間分店還連續取消了兩次原先預定的訪談時間,看在業者那麼有誠意,努力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讓我訪談店長的份上,加上今天也終於讓我訪談到了這間分店,店經理還釋出善意,呵~面對這樣的狀況,我之前的埋怨,馬上煙消雲散。
如果沒什麼意外,我深深覺得,明天G業者的訪談,可能是最後的一場。有一種漸入佳境的甜味,依然會緊張到手足無措,但較能適時掌控說話技巧。自認為在口語表達上還可以啊,沒有甲上,至少也有甲吧!是誰說我不擅言辭的,哼!(←死不承認的拗脾氣)
忙完訪談後,還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我看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是忙‧忙‧忙吧!
ps.至於那個〝玉石俱焚〞的故事...可能將無可奉告,不然就是要等風聲過了再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