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22.JPG
前天的一通電話,我以為事情應該會順利的走下去吧!至少,內心是這麼真心祈禱著。但,人算不如天算啊,好事總是多磨,在我緊張了48小時後,更多惱人的事接踵而來。讓人窒息的無力感,洶湧而上...一通確認電話,cancel了原本預訂的訪談,緊張的心情,解除防備,伴隨而來的,卻是一股幽幽的擔心。關於訪談業者這件事,雖然早有預料並非簡單之事,但真正遭受到打擊,內心還是有點承受不住,因為原以為對所有有關論文的事都掌握在手裡,沒想到,真正開始聯繫業者後,一夕之間,全都變了樣。難怪身邊的人都一再叮嚀我,面對業者的委婉拒絕,千萬要發揮鍥而不捨的精神,懇請對方接受訪談。
原本這種事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大概從小被保護的太好,不用太與人交往,造就我不擅與人交際。但我進到這裡就是為了開拓自己的視野,無論在專業知識領域取得更深一層的體悟,或是提升人際關係。這兩項是我想要進入〝行銷〞這個領域的重要通行證。要取得通行證必須由日常開始接受考驗,尤其是論文的試鍊。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當然,經過此次的震撼教育,我相信未來的半年我一定會成長許多。
【照片說明】
法蔓田園咖啡屋的某樣裝飾品。練習靜物取景拍攝。(想看有關法蔓田園咖啡屋的日記嗎?來這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