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完mail,看到一封有關〝姓名學〞算命的信,同學寄來分享的。常常收到這類的信,大抵就是說說你的個性、生活態度、適合工作等等之類芝麻綠豆事,我通常都只是看看、參考參考罷了,反正人是非理性的動物,有關自己的正面描述,都會點頭稱是;至於對自己的反面批評,往往都還是乎略不看它。不過這個算命網站還真有點玄...這個〝姓名學算命網站〞使用方法很容易,只要在適當空格裡輸入你的姓及名,輕輕鬆鬆滑鼠一點,馬上電腦系統就幫你跑出你的〝姓名童話角色〞。結果你猜怎麼著?輸入我的名字後,我的姓名童話人物竟然是〝好奇的愛莉絲〞!玄‧玄‧玄,我只能這麼說。其餘的東西好像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艾莉絲(Alice)這個名字是國小時媽媽替我取的,因為捨不得換掉,於是一直延用至今。沒想到,竟然和我的中文名字那麼match呢!不過人家說,相由心生,不曉得是不是名字叫久了會有一種很適合的感覺?之前,Tina曾說我很適合Alice這個名字,而我在GVC待久了,也發現某個英文名字只能用在特定人身上,如果有人也取相同的名字,就會覺得很不習慣。我想,這應該是種習慣使然吧!
我愈來愈喜歡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了耶~你呢?你是那個童話裡的主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