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住在台中的人(無論是道地台中人,亦或來此唸書、工作者)幾乎都知道這間頗富盛名的店--瑪露連。它最有名的就是滑嫩順口、芋圓QQ、料好實在的〝嫩仙草〞(芋圓仙草凍)。每週五嫩仙草都會特價,於是我變成了週五的常客。
931009-1.JPG
931009-2.JPG
大學時期,不知道瑪露連,往往要吃芋圓仙草凍得大老遠跑到東海別墅(那裡一間叫〝豆子〞的店),內心上演著拉据戰,去亦或不去?為了滿足口腹慾望,加上學校在附近,有時就順路去吃,有時就特地跑去。想想,果然是年少輕狂啊!現在叫我只為了吃某樣東西就大老遠騎車去,我應該會馬上打消念頭。(以前還曾經從學校騎約二十分鐘車程到台中港,只為了吃烤魷魚。夜市到處有在賣,但我就覺得那裡的吃起來特別不一樣。應該是一種〝情感〞作祟!)
湊巧昨天同學問起瑪露連到底在那裡,加上我原本上週就想去吃了,於是吆喝幾個同學一同去大快朵頤一番!哇,週五的最佳享受就是吃嫩仙草了!希望有機會你也來品嚐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