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我英語學習日的星期四,這學期開始,暫時不是了。
因為選課的關係,毅然決然的挑在星期四晚上和在職班同學一起上課。這是一種不可多得的機會,也使得我的英語學習可能會有荒廢中斷之餘。上週在加退選時,這個問題已經讓我煩心許久,再三思索後,我選擇放棄GVC的英語課程。原因無他,像這種cram shool 隨時要去上課都沒問題,只要你捧著大把鈔票去櫃枱報到,櫃枱美眉鐵定會給你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嘿嘿,因為你已經上了賊船啦!
反觀學校教育,是自己好不容易爭取得來的,每學期學費就這樣繳下去,不管你修幾門課、幾學分,都是一樣貴!所以,若能充分運用資源,最後得利的還是個人自身。於是慎選課程就變得無與倫比的重要啦!
〝研究所〞是座寶山,而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相信你我都懂箇中道理。其中,〝教授〞在這裡扮演了非常關鍵的角色,也使我暫時放棄星期四去GVC的念頭。當然,GVC仍是我重心所在,畢竟在我英語尚無法完全與外國人溝通無礙之前,創造英語環境、持續學習,依然是我短期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