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件事報告!
第一:又增加一個朋友的部落到連結裡嘍!歡迎大家前去玩玩!
第二:我的寵物,Elsie,艾兒喜,正式和大家見面!執迷不悔的Lone city是我從Carvon的部落那裡連結,而認識的網路朋友。
從我開始接觸css,一路就是執迷不悔及Carvon協助我,才使我的部落有今天的樣貌。Carvon〝關於新浪css碼的二三事〞這篇文章裡,詳細交待部落裡每個細節,也因為如此完整,我才得以快速的讓部落換新裝。執迷不悔在我〝玩瘋了〞這篇日記裡,提供給我寵物Flash背景,讓我的寵物有個漂亮的家!這兩個朋友是我目前在部落裡的〝固定班底〞哩,有了他們對我部落的支持,想必可為我的部落增色不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也給執迷不悔及Carvon一個鼓勵唷~
Elsie,艾兒喜,是我為寵物兔取的名字啦!查了英文單字顯示,是Alice,艾莉絲的暱稱,你也知道,外國人最愛叫年紀小的小朋友暱稱,這樣會比較可愛。我將Elsie當女兒一樣寵哩,不過養在部落上,其實也無法幫她做什麼事,因為她有個笨主人不會換Flash背景呀...反正放個寵物只是想讓部落增加活潑,因為看到小兔子跑來跑去,心裡的煩憂就忘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