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看我將我的blog穿新衣,不知道看倌們還喜歡嗎?會不會有點太花啊?呵!因為我想讓這裡看起來熱鬧些嘛...我果然正事不做,淨做些無關緊要的事!那天才信誓旦旦跟Carvon說我會先將論文的事完成後再來做其它事,結果我還是被css打敗了!昨晚及剛剛,又摸了個把小時,沒辦法呀,就一時興起不做受不了嘍~目前應該會先保持這樣吧,暫時不再動了,不然我的研究會一遢糊塗滴,要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了。
昨天和老闆meeting後,開始有更進一步的討論及計劃,也要付諸實行,這樣才會如期早點結束論文,下學期就會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來修稿,甚至可以早別人一步出去工作。(雖然不太敢奢望啦!)漸漸摸索老闆的脾氣,知道自己如果按步就班,就不會誤闖他的禁地,所以,我要開始有所行動了。不然老闆都給我機會混整個暑假了,現在開學了我還不趕快認真,難道是要和自己的未來過不去嗎?
快快來去做〝論文時程表〞,不然晚上還想去GVC,明天還要回古坑送奶奶最後一程,下星期要交給老闆,所剩時間不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