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個漫長的暑假,我不是有意不唸書的,實在有難言之隱啊...這個暑假啊...理所當然要好好努力啊...但是您也知道嘛,學生最令人討厭的態度就是〝愛摸魚〞,偏偏我又是此道中人,不見棺材不掉淚啊!加上七月為了GEPT初試在拼(也是在抱佛腳),八月中後更為複試在加緊練習,這無非是想趁此時,試試自己上了一年GVC是否英文有更精進啊!也算是自我實現的一步吧!
當然啦,我也有趁您出國時,和幾個朋友跑去玩啦!但我還算乖的哩,整個暑假也只有去二天宜蘭,和一場國中同學會罷了,還不到罪不可赦的地步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怕碰蒐集文獻的部份,真的好難好難哦!因為要從一堆資料裡找出合適的,看得我眼都花了,所以我成了〝文獻逃兵〞。我猜您一定知道我素行不良,因為您一句話也沒說,我呢?則是一點有關論文的事都不敢跟您提。
可是時間愈來愈緊迫啦,我也不得不要去找您,打算招供出所有事,尤其是我混水摸魚整個暑假的事,您會不會痛罵我呀?不過也許您痛罵我,我會比較輕鬆,因為我好怕您什麼話都不說,只冷冷的說一句:妳自己看著辦!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