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該是睡眠的時候,結合這些天睡不好,且頻頻開車往返南部的我,身心累到不行,應該是正好眠,但此刻,我卻了無睡意,即使我的眼皮重到快垂下來了。目前,我們一家四口分別待在狹小台灣中的四個角落。
爸爸在古坑守靈,媽媽回新竹處理公司裡的事,弟弟在台北準備學校事宜,我則是為了下週開學而待在台中。小小一個島嶼,我們家快把西岸沿線佔滿了,而且每個人所在城市相距竟都差不多,昨天開玩笑跟媽媽說,如果她多生幾個小朋友,那台灣就會被我們佔領了吧...(苦中作樂的笑)
二天內,【古坑-台中】這段原本不熟的路(以前都給爸爸載),我竟開了三次,幸好現在有二高,而且限速為110,讓這段路程變得不那麼漫長。不過身心的煎熬卻仍然讓我感到疲累,每個人幾乎都睡眠不足,但說實在即使躺在床上,大概也都睡不好。此時讓我發現,意志力果然是種很可怕的念力。像我在開第三趟這段路的時候,眼睛竟然感到酸澀,腦中閃過有點想睡的念頭,不過,睡意在我狂飆車下,慢慢褪去。
看來,為了下週開學,以及接下來的日子,我得先養精蓄銳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