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的。
早過了每天看星座過生活的年紀,不過既然朋友傳來給我參考,那就當做審視自己的優缺點,加減看看嘍~。。。。。。。。。。。。。。。。。。。。
水瓶座是蘇打水,無色無味,適合任何口味的飲料。
他無色無味,可也無所不在。
因為容易迷路,因為喜愛攪和,他氣泡般活躍的身影出現在任何意料內外的場合。
容易迷路的他,迷戀旅行和發現新事物,樂觀的他總會適時轉換迷途的沮喪。
喜愛攪和的他擁有許多類型的朋友,因為他是蘇打水,搭配任何飲料都顯得恰當:
碰上烈酒,他可以是爆烈瘋狂的,如何另類刺激的冒險他都勇於嘗試﹔
碰上鮮奶蜂蜜,他可以是靜謐柔軟的,寵物一般在家陪伴守候主人都不會有怨言。
因為他是蘇打水,就像O型的人,適合捐血給任何血型的人,慷慨無比。
然而,麻煩的是,
因為他是蘇打水,看來總是透明澄淨,他高懸的招牌微笑底下,
到底快樂的成分有多少,而心事被稀釋了幾多?
你永遠不會瞭解水瓶座的心事,就像你永遠不會瞭解蘇打水需要的,是什麼?
。。。。。。。。。。。。。。。。。。。。
看起來,真有幾分和我個性相似。
當然啦,認識我的你,一定會說我真的很容易迷路,是標準的路痴,可是,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因為迷路而哭哭啼啼的在半路打電話向你求救,對吧?
至於其他的,我的朋友,你懂我多少?
你懂我微笑底下,到底快樂的成分有多少,而心事被稀釋了幾多?
也許,你真的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