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才又熟悉一個城市的生活氣味,沒多久,又要收拾行囊回到來時的地方,重新離開家,總是那麼捨不得...天氣,出奇的好,短短兩三天,瞬息萬變。
猶記前天才因為陰雨綿綿而在決定是否要回家,沒想到今天竟然出了個大太陽,害我開車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感覺陽光太烈燄,雖然開著冷氣,但還是趕不走手背上的灼熱感。
距離開學只剩一星期了,我的心其實還留在暑假,倒不是喜歡放假的愜意,畢竟我的假期活動簡直乏善可陳。不想面對現實,只是因為我害怕面對未來這一年。這一年,對我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也許,這輩子只剩這一年可以好好當個學生,無後顧之憂。
一年後,要面對的是更多更現實、更殘酷的社會,說不怕是騙人的,說憧憬,好像也是有,這種複雜的心情,相信許多初初要踏入社會的人都能懂。
啊!不想了,再想下去,我可能會精神耗弱,還沒經歷到的事,一直去想像、抗拒也不是辦法,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相信未來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