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又即將到了週末,雖然學校開學的腳步近了,但還是忍不住的再偷懶一下,不過,我想噩運應該很快就來到!先甘後苦的滋味,我老是在嚐,唉~上次去Pumpkin House吃晚餐,前菜中惹人非議的沙拉(詳情請見「聚首」的回應),盤裡面放了許多為了保持蔬菜爽脆口感的冰塊,害我在吃蔬菜時,冰得我牙齒都痠的快軟掉了,眼睛不由自主的閉了起來,也突然讓我想到,是該找時間去〝拜訪〞牙醫老大。
說到我看牙醫歷史,那可以追溯到遙遠幼稚園時期;而對抗牙痛的辛酸史,可不是三言兩語可道盡的。雖然小時候和某位牙醫師很要好(實在是因為三天兩頭就往他那裡看牙齒,他認識我都到了拔牙不用錢的地步。但平白無故誰要拔牙啊?(笑)),但當時太頻繁進出牙科診所的後果是,造成我現在心理障礙,非到痛到不能吃飯、腫到不能見人,絕對不踏進牙科診所一步。
是誰說半年要去檢查牙齒、洗牙的啊?雖然每天固定一定早晚刷牙,而且不刷無法入眠,也無法清醒,但是我刷牙完全憑感覺去刷,想刷的時候認真刷,不想刷的時候草草了事,最後結果當然是要去牙醫師那報到,不然牙結石就佈滿整口牙了!這種週而復始的活動,連牙醫師都看不下去了。因為,就在半年前,某位機車的牙醫師還教我怎麼刷牙,順道送了我一支牙刷。天啊!長這麼大,還要讓人教怎麼刷牙,我只能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啊!
看著應該要在8月去牙科診所做半年牙齒例行檢查的預約單,想想這陣子吃冰淇淋還無恙的牙齒,我悄悄的把那張單子丟了,毀‧屍‧滅‧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