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08-1.JPG
〝Pumpkin House〞我真的愛死你了!台中美術館綠園道旁的餐廳,是有名的吃飯聚餐聊天的最佳地點。
和朋友Y好久不見。
有多久沒見?我想上次見面是一年多前吧!
沒辦法,當朋友們分處在不同縣市裡討生活後,想要聚在一起吃飯變成是一種奢侈的願望,想想,人還真是為五斗米折腰啊!屈就在現實中,所有的情誼,都將支‧離‧破‧碎!
眾多朋友和我都在瓦礫堆中找尋彼此的友誼,於是,若即若離,就這樣一直維持到現在~
算算和Y也認識七年了耶,果然友誼歷久彌新啊!

930908-2.JPG
最近迷上〝南瓜屋〞的〝焗烤馬鈴薯〞!所以聚餐地點理所當然就選在燈光美,氣氛佳的Pumpkin House嘍~
這裡的東西,在我的眼裡,份量算是多的吶!
一小盤兩人份的蔬菜沙拉,及一大碗的濃湯是冰冰涼涼+暖呼呼,雙重享受的開胃菜!(湯裡還有一個可愛的笑臉薯餅,超好吃!)
不過Y和我都不太愛吃蔬菜沙拉(我只愛水果沙拉!),於是,幾乎整盤完整的蔬菜沙拉,被waitress收走,我猜,廚房裡的廚子,應該會想出來扁我們吧!(笑)
不過濃湯倒真的暖了我們的胃,因為今天下午的一場雷陣雨,使得夜晚氣溫顯得有點涼爽,於是,奶油濃湯瓦解了我的理智,我恨不得主餐快點上桌。

930908-3.JPG
也許是waitress會讀心術吧,果然,在我還沒解決掉我的濃湯前,美味可口的焗烤就上桌了。此時此刻,我們狹小的桌面,顯得有點擁擠。
Y點了一盤焗烤飯,看起來不錯!(焗烤不就是那樣嗎?)(笑)
而我當然點了我夢寐以求的焗烤馬鈴薯嘍...香噴噴的〝鮪魚焗起司馬鈴薯〞。我上次來好像也是點同樣的東西耶,想想,我還真不像是水瓶座的水瓶座啊!因為有時缺乏水瓶座冒險犯難、勇於嘗試的精神呀!不過,至少證明我是很念舊的!

930908-4.JPG

主餐當中,當然是閒話家常的時刻啦。
一年才見一次面的朋友,總有一堆事可以聊,加上Y已經在工作了,當然也不免說說關於〝服務業的二三事〞!
說到這個,我又開始徬徨了起來。面對明年就要踏入現實社會的我,還是有點小恐懼,儘管我已經當過一次逃兵了。這次應該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了吧!不過,樂天如我,我還是決定這個問題等到明年初再來認真想!

930908-5.JPG
聊著聊著,我也慢慢將焗馬鈴薯給解決了。(對一個女生來說,份量真的很多,吃得挺辛苦滴!)
看了令人賞心悅目的甜點及果汁上場嘍~
結合茶凍(紅茶凍+抹茶凍)及紅豆泥湯而成的餐後甜點,真的可以讓人解解起司的濃膩感。茶凍不甚甜、滑Q的口感,搭配甜紅豆泥,絕妙滋味令人齒頰留香~

紅澄澄的洛神花茶,看起來有一種矇矓的美感。好喝是好喝,不過不夠甜。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吃甜食根本就是像在吃糖一樣,所以,不夠甜的飲料,失敗。又冰塊放太多,害我快冷得打囉唆,但還是很英勇的給它喝到快見底!
不知道是誰曾說過,女生的胃啊,盛裝鹹的、甜的各一個,即使在主餐時說自己有多飽多飽,甜點上來時,還是不由自主的多吃它幾口,這種說法,在我身上還真印證了許多次!
930908-6.JPG
酒足飯飽之際,趁別桌客人都離開時,偷偷拍了店內一角,坐在有抱枕的椅子上,我只能說是最高級的享受了~
和老朋友聚餐的感覺真好!








【非廣告時間】
南瓜屋-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